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净值下跌2.6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26日讯 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基金09月24日下跌2.20%,现价1.227元,成交46.6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86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6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3.46%。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8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2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7.3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86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铮,自2015年05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腾讯控股(持仓比例9.81%)、阿里巴巴(持仓比例9.49%)、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7.48%)、京东(持仓比例6.50%)、百度(持仓比例4.74%)、好未来(持仓比例4.21%)、携程网(持仓比例4.15%)、Tencent Music Entertainment Group(持仓比例4.13%)、拼多多(持仓比例4.03%)、网易(持仓比例3.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国内宏观环境基本稳定,央行货币政策维持稳健,财政政策加力提效,减税降费力度加大,积极扶持中小企业和新经济发展,多方面政策持续发力缓解经济下行压力。全球主要经济体相对平稳,美国经济不确定性增加,欧洲经济延续弱势,但总体下行空间较为有限。上半年海外主要资本市场均表现出震荡趋势,作为跟踪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的指数基金,上半年基金净值总体呈现震荡上行走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及“3.2.1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下半年,我们认为宏观经济依然面临一定挑战,投资和消费增速下行压力犹存,政策力度或将持续加码,新兴产业加速发展,开放创新将释放经济增长的内在潜力。我国正处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新兴产业将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同时,科创板加速推进,为新经济企业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融资渠道,有助于扶持科技创新类公司,优化A股产业结构。市场情绪上,中美贸易摩擦仍然是主要影响因素,但边际影响有所减弱。我们总体上对于下半年中国海外互联网板块的表现保持谨慎乐观的看法。(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