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混合C(LOF)净值下跌2.1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9月26日讯 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混合C(LOF)基金09月25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24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1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8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2.53%,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2.4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24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莫海波,自2019年03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9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兆易创新(持仓比例7.17%)、绿盟科技(持仓比例4.06%)、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96%)、四维图新(持仓比例3.93%)、华夏幸福(持仓比例3.88%)、比亚迪(持仓比例3.81%)、赣锋锂业(持仓比例3.28%)、寒锐钴业(持仓比例3.10%)、三七互娱(持仓比例2.98%)、华友钴业(持仓比例2.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市场在极度悲观预期下单边下跌,我们在去年年底市场观点是认为当时利空出尽,市场有望见底反弹,今年上半年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上证50分别上涨19.45%、26.78%、20.87%、27.8%,展开了一波不错的修复行情。但4月下旬起,市场结束了一季度来的快速上涨,开始了一轮新的调整周期。期间起到关键性作用的事件主要有三个,一个是4月13日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一季度工作会议,会议明确提出了货币政策“不搞大水漫灌”、要“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这很大程度上扭转了此前市场对于货币政策的乐观预期,并开启了本轮市场的下跌;第二个是经济数据的回落使得全面复苏的预期落空;第三个是五一节后,中美贸易战突然升级,美国政府计划将针对中国总值2000亿美金货品的关税增加至25%,而且计划针对剩余的其他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这加速了市场的下行速度,此后的市场市场都在主要消化这三个负面信息以及由他们产生的一系列负面事件,包括全球经济受中美贸易战影响出现增速放缓、美国对华为等中国企业进行技术封锁、包商银行被接管等事件。随着中美贸易摩擦愈演愈烈,股市不断震荡走低。在目前时点上,我们的投资策略是虽然依然受当前极度悲观的国内国际经济政治环境压制,但股市正处于一个长期的估值底部,我们认为向下空间并不大,具有较大的投资价值,我们看好传统行业里景气周期拐点向上和集中度不断提升的板块和个股,看好有核心竞争优势、自主创新带来的估值提升的成长行业龙头。本产品一直以逆势、左侧投资为主要策略,投资逻辑具有前瞻性和连续稳定性,在市场大多数人还不看好的行业的时候,寻找向上的拐点买入并持有,在上半年产品持仓结构上以新能源汽车+地产+TMT为主要配置方向,整体仓位在4月初开始有所下降。在板块内部随着持仓个股的涨跌和基本面的变化略有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社会责任A基金份额净值为0.929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10%;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社会责任C基金份额净值为0.927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2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美联储议息会议后,9月再降息25bp的概率一度回落至62%,但随着中美博弈再生波澜,最后3000亿的关税使得中美贸易摩擦接近尾声,外部的极端利空有望减缓。国内经济基本面有下行预期,货币环境有望维持现状,在稳健的经济政策指引下,随着中美问题、金融改革的逐渐落地,上市公司估值会得到一定修复,在融资环境改善后,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均得到恢复,迎来估值与业绩双升。(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