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6%

  金融界基金09月26日讯 兴全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精选混合,代码163411)09月25日净值下跌2.2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041元,累计净值为2.3263元。

  兴全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2.61%,今年以来收益50.11%,近一月收益8.18%,近一年收益33.86%,近三年收益55.2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宇,自2017年09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0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75%)、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64%)、通策医疗(持仓比例4.36%)、深南电路(持仓比例3.70%)、华测检测(持仓比例3.6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6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34%)、永辉超市(持仓比例3.23%)、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经济金融都有一个起伏的过程。年初金融去杠杆叠加贸易摩擦压力,实体经济承压,投资者心态谨慎。1季度连着3个月金融数据超预期,贸易谈判出现转机,投资者信心回复,市场从低位快速反弹。进入到2季度,金融数据环比略有走弱,金融反腐济泡沫基调不变,“华为事件”又对科技行业带来较大心理冲击,市场从1季度的亢奋状态中回调。资本市场自身的重大事件是科创板的快速推进,这给对标公司带来一定的交易性机会。整个上半年消费和金融板块受益于消费者购买力的提升和货币政策的宽松,TMT特别是电子等行业波动较大。本基金配置比较均衡,甄选处于景气阶段的公司,追求风险调整后的较高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72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2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7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三季度,PPI走弱,上游行业有压力,中游行业仍在去库存,经济大概率继续降温;贸易摩擦难有定论;金融监管挤泡沫仍将持续,但难言高压。总体宏观环境平稳回落。在平稳的环境中,优秀的龙头公司有机会凭借自身出色管理能力维持较好的盈利,而5G等新的行业也有机会成长壮大,结构性机会依然存在。(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