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盛利混合发起式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6%

  金融界基金09月26日讯 银华盛利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盛利混合发起式,代码006348)09月25日净值下跌1.9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184元,累计净值为1.3184元。

  银华盛利混合发起式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84%,今年以来收益32.02%,近一月收益3.4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旻,自2018年1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48%。

  和玮,自2018年1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4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11%)、兴业银行(持仓比例6.61%)、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20%)、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88%)、华域汽车(持仓比例4.62%)、国星光电(持仓比例3.80%)、光大银行(持仓比例3.64%)、银泰资源(持仓比例3.47%)、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16%)、常熟银行(持仓比例3.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证指数2019年上半年上涨19.45%,深成指上涨26.78%,二季度成交量较一季度有所收窄。今年上半年,银华盛利净值上涨18.57%。在一季度,组合仓位较低,所以明显跑输市场。在二季度,我们转为了更加积极的操作,尽管二季度市场弱势,银华盛利基金净值上涨1.79%,表现在全市场排名前20%。今年以来市场上涨的主要原因:一是国内政策从去年比较严厉的去杠杆开始缓和,信贷在一季度超预期放量,市场化改革有所推进,呵护经济的政策也陆续出台。二是中美关系有阶段性修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84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5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们认为市场目前已经是在中长周期的底部区域,短期有望在风险偏好的修复下有反弹机会。未来的股价向上驱动力,短期来看是来自于国内托底政策,即来自于分母端;中长期来看是来自于基本面的,即来自于分子端。分母端在中美关系缓和或者国内刺激政策持续推出的情况下可能有所修复,但是空间预计有限;需要等待切实看到经济基本面韧性超预期,那么市场风险偏好才会明显提升。我们重点会关注一些长期看好的股票是否超跌,如果超跌我们会买入,即使可能需要付出一些时间成本。贸易战加征关税的影响可能会在三季度开始在企业盈利上有所体现,防范业绩风险是我们今年下半年的重要任务。(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