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裕益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2%

  金融界基金09月26日讯 博时裕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裕益混合,代码000219)09月25日净值下跌1.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340元,累计净值为1.6860元。

  博时裕益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6.29%,今年以来收益38.82%,近一月收益7.98%,近一年收益28.38%,近三年收益27.38%。

  博时裕益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3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心鹏,自2017年03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8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天源迪科(持仓比例9.44%)、迈克生物(持仓比例6.48%)、舒泰神(持仓比例5.77%)、华宇软件(持仓比例5.66%)、中文传媒(持仓比例5.58%)、强力新材(持仓比例4.96%)、和而泰(持仓比例4.82%)、圣邦股份(持仓比例4.54%)、健友股份(持仓比例4.42%)、耐威科技(持仓比例4.4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秉承了价值投资的理念与方法,坚持持有了业绩与估值匹配度较好的成长类企业。尽管上述操作确保了基金获得绝对收益,但是,本基金对于市场的波动形态判断过于乐观,对于消费类公司的估值泡沫化空间认识不足,导致净值从最高点回撤较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6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22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474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30%,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3.4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在未来的六个月中,我们认为市场具有明显的结构性机会,相对于增长前景而言,成长类股票目前的估值水平具有很大吸引力。在未来的六个月中,我们对经济形势持偏谨慎的态度,在现有的条件下,中国经济增速继续向下调整的可能性极大。在未来的六个月中,我们认为流动性环境将继续改善。尽管存在杠杆率的约束,但是,我们判断在下半年稳增长将是更为重要的考虑因素。因此,总体而言,我们认为,下半年的市场存在较大的结构性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