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先锋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1%

  金融界基金09月26日讯 交银施罗德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先锋混合,代码519698)09月25日净值下跌1.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387元,累计净值为1.8427元。

  交银施罗德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1.14%,今年以来收益40.68%,近一月收益7.48%,近一年收益21.07%,近三年收益-1.59%。

  交银施罗德先锋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5.4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芮晨,自2015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华科技(持仓比例9.59%)、安车检测(持仓比例9.15%)、菲利华(持仓比例8.37%)、上海钢联(持仓比例6.50%)、盛通股份(持仓比例6.20%)、卫宁健康(持仓比例5.23%)、麦迪科技(持仓比例5.11%)、岷江水电(持仓比例5.04%)、北陆药业(持仓比例4.61%)、火炬电子(持仓比例4.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上半年,中美贸易战先扬后抑,出现较大不确定性,六月个别银行出现信用危机被银保监会接管,两个事件均导致整个上半年风险偏好先上升,后下降,同时导致成长股在一季度的上涨后,二季度都有不同程度的调整。本基金上半年跑赢业绩比较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及“3.2.1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虽然市场季度间存在风险偏好的波动,但是我们预计流动性仍会持续相对宽松,中美贸易战对股市的影响或将会边际弱化,市场存在结构性机会,成长类股票机会较大。(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