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信现代服务业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1%

  金融界基金09月26日讯 泰信现代服务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泰信现代服务业,代码290014)09月25日净值下跌1.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050元,累计净值为1.6650元。

  泰信现代服务业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8.32%,今年以来收益22.71%,近一月收益-0.68%,近一年收益14.32%,近三年收益-1.35%。

  泰信现代服务业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0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博强,自2015年03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0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正邦科技(持仓比例8.63%)、天邦股份(持仓比例5.77%)、帝欧家居(持仓比例5.50%)、傲农生物(持仓比例5.07%)、唐人神(持仓比例4.78%)、闻泰科技(持仓比例4.08%)、金新农(持仓比例3.60%)、顺丰控股(持仓比例3.5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52%)、华贸物流(持仓比例3.3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二季度,在贸易摩擦的冲击下,市场前高后低。市场风格在二季度初倾向于成长股,贸易摩擦升级后转为消费、蓝筹类个股。我们在一季度及二季度前期一直维持了高仓位运作。四月底经济会议后我们阶段性降低了基金的仓位,减持了部分成长股。整个二季度我们维持了养殖行业的高配置,同时配置了电子、半导体、建材、医药、食品饮料等板块。二季度末,市场担忧养殖企业出栏量受到非瘟冲击,股价回撤幅度较大。从七月初公布的数据看,这种冲击并没有市场预想的严重,养殖板块估值快速恢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8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4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6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下半年,贸易争端有逐步扩大化到其他领域的迹象,由此产生的宏观层面的挑战将不断显现。与此同时,政策面托举的重要性将前所未有。我们认为市场将呈现反复筑底的态势,市场将在基本面与估值间来回拉锯。我们认为市场虽然面临挑战,但相较18年四季度出现的低点,市场环境依然乐观,故我们判断不会产生向下击穿此点位的可能性,故此,我们将维持中性仓位。行业选择层面,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几个少数的基本面依然景气的行业中,我们相信市场在不确定的环境中会对景气性行业给出相应的溢价。(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