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元价值精选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5%

  金融界基金09月26日讯 鑫元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鑫元价值精选C,代码005494)09月25日净值下跌1.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940元,累计净值为0.8940元。

  鑫元价值精选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60%,今年以来收益11.55%,近一月收益3.05%,近一年收益0.0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丁玥,自2018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10%。

  赵慧,自2018年1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4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山东黄金(持仓比例5.58%)、中国中药(持仓比例5.01%)、上汽集团(持仓比例3.05%)、春秋航空(持仓比例2.70%)、药明康德(持仓比例2.56%)、中炬高新(持仓比例2.39%)、紫金矿业(持仓比例2.12%)、银泰资源(持仓比例2.1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2.10%)、永辉超市(持仓比例2.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在经济预期增长目标下调、货币及财政政策由需求管理向供给侧发力愈发明显及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反复的背景下,产品投资策略逐步向科技、消费医药及等受益于供给侧改革及补短板的行业聚焦,也阶段性参与了金融券商以及贵金属的交易性行情。运作期内,产品整体仓位偏低,是落后于基准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鑫元价值精选A的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52%;鑫元价值精选C的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2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0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当前经济仍处于下行趋势中,叠加了全球经济放缓,盈利底部尚需等待。政策也进入由需求端管理向供给侧发力的大周期,因而不能轻易期待需求端的强刺激,更应该关注产业结构升级和产业转型相关的具体政策可能带来的结构性机会。金融供给侧改革以及科创板的成立都将对产业转型升级以及资本市场本身带来长期深远的影响。成长前景广阔的新领域将广泛获得直接融资的灌溉,获得更加有质量的成长。无风险高收益类资产的正本清源也将大大提升风险类资产应有的价值。尽管这些都是长期的慢变量,但都令我们对资本市场的长期前景保持乐观。(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