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1%

  金融界基金09月26日讯 博时内需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内需增长混合,代码000264)09月25日净值下跌1.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60元,累计净值为0.9140元。

  博时内需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5%,今年以来收益25.72%,近一月收益4.08%,近一年收益22.63%,近三年收益-3.3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阳,自2015年07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30%。

  陈雷,自2017年03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5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山东黄金(持仓比例9.20%)、中金黄金(持仓比例9.18%)、湖南黄金(持仓比例9.16%)、南极电商(持仓比例8.62%)、紫金矿业(持仓比例7.83%)、广联达(持仓比例6.18%)、金贵银业(持仓比例2.83%)、西部黄金(持仓比例2.80%)、安琪酵母(持仓比例2.54%)、桂冠电力(持仓比例2.3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相对基准跑输,主要原因是1季度在养殖上的投资过早卖出跑输指数较多,2季度略有跑赢但整体上半年仍然落后基准。在投资策略上,本基金仍然延续寻找价值处于提升阶段的行业和个股的策略,寻找回报率提升或者有增量成长空间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6月3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00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876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43%,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6.8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目前消费类个股的估值处于较高水平,而需求层面则有一定的回落可能,我们认为当前预期较低的医药行业和云计算等科技类个股的相对吸引力更强,随着美国实际利率的下行,黄金行业也会有较好的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