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早报:恍如牛市 9月新基金发行规模超1400亿 公募最牛者今年涨近100%

  恍如大牛市:公募王者归来 最牛者今年暴涨逼近100%

  今年的基金业绩大丰收,不仅绝对收益率超过了35%(主动股票和偏股混合),而且相比上证指数、沪深300等指数表现也非常好!两只最牛基金净值突破90%,业绩最好的基金已经逼近95%,远超上证指数近20%的收益率和沪深300指数28.58%的收益。

  赚钱效应显现 9月新基金发行规模超1400亿

  受益于今年的结构性行情,偏股基金赚钱效应持续发酵,基金发行市场近期频频出现募集规模数十亿的产品。截至9月25日,9月份的新基金发行规模超过1400亿元,为今年以来募集情况最好的一个月。

  理财资金瞄上新目标 公募基金的新竞技场“固收+”

  刚性兑付的打破,预期收益型理财产品向净值化产品转型,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连续下跌,万亿理财市场正在探寻新的配置方向。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固收+”产品吸引力大幅提升,正成为公募基金的新竞技场。

  从饲料ETF看衍生品十年大发展

  华夏基金的饲料ETF即将上线,基金将持有大连商品交易所的豆粕期货合约,并不断展期,这是很好的金融创新。未来十年金融衍生品市场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投资者也将得到更多的投资机会。

  军工主题基金业绩亮了 机构看好军工板块的长线机会

  下半年以来,军工板块相对大盘表现出一定的超额收益,军工主题基金净值则上涨明显。业内人士认为,市场积极情绪以及军工板块自身业绩景气延续,是推动板块上行的重要原因。对于后市,部分机构认为军工行业向上发展的趋势明确,但中短期内则应灵活应对。

关键词阅读:基金早报 牛市 基金发行 公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