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飞机起落架起火致49人受伤 这次市值又要蒸发多少?

  9月25日,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一架载有344人的波音767-300飞机在俄罗斯境内硬着陆,机上49人受伤。其中一名女性被怀疑肾脏挫伤,已入院治疗。飞机曾两次尝试降落,在第二次着陆后,机舱尾部冒烟,大约花费5分钟,俄紧急服务部门迅速扑灭了大火。截至目前,调查人员正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目击者称,这架航班从越南起飞,由俄罗斯阿祖尔航空负责驾驶,机上有334名乘客及10名机组人员。飞机曾两次尝试降落在西伯利亚地区巴尔瑙尔市,该地距哈萨克斯坦边境不远。首次降落时,飞机与跑道接触时,轰隆作响,飞行员选择再次重返空中。在尝试第二次着陆前,飞机围绕机场绕了一圈,着陆后,机舱尾部冒烟,引起乘客恐慌。“一些人大喊‘我们着火了’”,一位女性目击者回忆道,乘客们开始冲出去,并互相推挤。目击者丈夫补充称,疏散工作进行得“非常快”,大约花费5分钟。与此同时,俄紧急服务部门迅速扑灭了大火。

  硬着陆致使机上49人受伤,其中一名女性被怀疑肾脏挫伤,已入院治疗。截至目前,调查人员正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波音当前股价386.20美元,总市值2173亿美元,不知此事是否会影响到公司的股价,对此,金融界基金将持续关注中。

  相关新闻

  波音预测中国未来20年将需要8090架新飞机 价值1.3万亿美元

  波音公司在京发布2019版《中国民用航空市场展望》报告。波音预测,中国在未来20年间将需要8090架新飞机,价值1.3万亿美元。此外,中国还需要价值1.6万亿美元的航空服务,以满足年均6%的航空客流增长。据悉,今年的预测值较2018年增长了7%。

  据波音民用航空市场营销副总裁兰迪廷塞斯(Randy Tinseth)介绍,中国是世界上最具活力和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他认为,不断增长的中等收入人群、对基础设施的大力投资,以及让飞机更加舒适和高效的先进技术,持续推动着航空出行的巨大需求。

  波音预测,中国将需要5960架新的单通道飞机作为国内和区域航线上的主力机型,占到了全部交付量的74%;同时,对于宽体飞机的需求也将高达1780架,这使得中国的宽体机队规模将会扩大到当前的三倍;另外,中国快速增长的电子商务和快递市场使得航空货运成为一个重要的发展推动力,同期将有230架新造货机和500架改装货机的需求。

  据悉,中国价值1.6万亿美元的航空服务市场将包括9350亿美元的地面和货物运行服务、3900亿美元的维修和工程服务、2000亿美元的飞行运行服务和900亿美元的市场营销、客户支持和公司服务。

  据介绍,当前有超过1万架波音飞机已安装了中国生产的零部件。此外,兰迪廷塞斯还表示,中国目前拥有世界民航机队的15%。到2038年,该比例预计将增加到18%,这一增长趋势将使中国在未来十年中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市场。

关键词阅读:波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