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未来人工智能将是更大市场

  9月26日下午3点,华为创始人、董事兼CEO任正非和华为公司战略部总裁张文林对话美国著名计算机科学家、人工智能专家Jerry Kaplan和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人工智能教授Peter Cochrane。

  谈到5G技术授权时任正非表示:要把华为的5G技术出售给一家西方公司,而且是美国公司,出售包括源代码甚至芯片等核心技术,这样在5G领域,华为又可以和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在一个起跑线上竞争。他相信第二次起跑华为可能还会成功。未来人工智能将是更大市场,他不希望人工智能再出现实体清单。他还表示:我们不是授权给所有西方公司,我们是独家授权给一家西方公司,这家公司应该是美国公司,因为欧洲、韩国、日本都有自己的东西,而美国现在缺了这个“东西”。

关键词阅读:任正非 世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