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5G算什么!6G我们也独领风骚!

  9月26日,任正非对话英美人工智能专家,谈到5G时任正非称,5G出现是一个意外,不是我们发现比别人早,而是投入巨大力量发展5G。5G是个工具,现在争论不休,我们要给5G更多信任和宽容。 现在欧洲还是大规模地给华为很多机会,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根本不担心出现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甚至把华为打垮,真把华为打垮我是真高兴。如果引入了强大的竞争对手,就提醒我们公司19万员工,谁也不能懈怠睡懒觉。睡起懒觉可能就是死亡。现在靠我督促员工好好干活是不行的,得靠狼领着羊跑,这个羊才是最健康的。真把华为打垮我才真高兴,说明世界就更加伟大、更加强大了。

  在谈到5G时任正非还表示:6G是和5G开发是并行的,6G是毫米波,6G真正规模化使用对于我们公司还很早。华为会领先6G。

关键词阅读:任正非 5G 6G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