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现金管家货币调整大额申购限制金额1000万元

  金融界基金9月26日讯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银证券现金管家货币(003316)发布调整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限额的公告。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以及地运作基金资产,9月26日起,整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限额,限制金额1千万元。以下为公告详情: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吴康以及吕文晔共同管理。

  吴康,硕士研究生,证券从业6年。曾任职于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固定收益交易员;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固定收益交易员。2014年12月加入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任中银证券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中银证券安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吕文晔先生,1983年生,英国华威大学过程工程和商业管理硕士。曾任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交易部债券交易员。2017年10月任职于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固定收益部基金经理、浙商日添利货币市场基金、浙商日添金货币市场基金、浙商聚盈信用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浙商惠盈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浙商惠享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浙商惠裕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浙商惠利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浙商惠南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浙商聚潮策略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浙商聚潮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浙商惠丰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2017年11月加入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基金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货币A的单位净值收益率为1.2370%,货币B的单位净值收益率为1.357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736%。

  基金经理认为,2019 年下半年,国内经济依然面临较大下行压力,而中美贸易谈判的反复则会进一步增加不确定性。在此背景下,资金面维持合理宽松依然是大概率事件,经济基本面及货币政策总体对短端债券品种构成支持。同时,货币市场收益率在经历持续下行后已处在历史低位,需要警惕债券供给上升及各类突发事件所带来的回调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