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基金经理莫海波所管万家精选恢复100万元以上大额申购

  金融界基金9月26日讯 万家基金旗下万家精选(519185)发布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9月27日(本周五)起,恢复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单笔或多笔累计金额100万元以上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申请,以下为公告详情: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李文宾与莫海波共同管理。

  李文宾,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证券从业近9年。 曾在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担任研究员职务;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工作,担任研究员职务;2015年11月进入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股票研究工作,自2017年1月起担任投资研究部基金经理职务。

  莫海波,美国圣约翰大学MBA,证券从业9年。曾在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任分析师、投资经理助理,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任投资经理;2015年3月进入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投资研究工作,自2015年5月起担任基金经理职务,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投资研究部总监、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单位净值为1.1453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 21.8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 21.89%。

  基金经理认为,经济基本面仍然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三大内生动能(出口、制造业投资、消费)短期较难有明显起色,但在中央保持战略定力背景下,稳增长会适当阻挡经济下行斜率,预计货币市场利率中枢可能逐步下移,外部美联储降息预期增强,打开了国内利率下降空间,叠加科创板、七十周年国庆等事件,配合适当而有力的改革开放政策,市场将有望走出目前底部震荡的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