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安心收益债券9月26日起大额申购恢复为1万元

  金融界基金9月26日讯 招商基金旗下招商安心收益债券(217011)发布调整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业务限额的公告。为保证基金的平稳运作以及维护基金持有人利益, 9月26日起,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业务限额恢复为1万元。以下为公告详情: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马龙管理。马龙,男,经济学博士。曾在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研究员,从事宏观经济、债券市场策略、股票市场策略研究工作。2012年11月加入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投资部,曾任研究员,招商招利1个月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安盈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可转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安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安德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安荣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定期宝六个月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招利一年期理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现任固定收益投资部副总监兼招商安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产业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安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睿祥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招丰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 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商添利两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稳祯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金鸿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添盈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添旭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半年报,本只基金的业绩表现为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61%,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24%。

  基金经理认为下半年,预计流动性上会保持平稳,但低等级信用利差由于市场风险偏好的收缩会有所走扩。从央行的近期表态来看,一些宽松政策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引导资金投向小微、三农领域,而不是转向全面的宽松。预期下半年市场仍将保持震荡格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