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安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96%

  金融界基金09月27日讯 招商安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安弘混合,代码002271)09月26日净值下跌2.9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265元,累计净值为1.3265元。

  招商安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65%,今年以来收益22.26%,近一月收益2.72%,近一年收益22.37%,近三年收益29.9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景,自2019年01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02%。

  马龙,自2019年01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0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41%)、五粮液(持仓比例4.23%)、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57%)、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1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02%)、苏泊尔(持仓比例2.96%)、益丰药房(持仓比例2.94%)、东方雨虹(持仓比例2.86%)、爱尔眼科(持仓比例2.79%)、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由于中美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降低企业扩张和投资意愿,上半年的投资策略以消费和医药这类必须品属性较强的行业为主,搭配防御属性高的银行股。这样的组合配置在二季度取得正收益和不错的超额贡献。本基金在转型后的固定收益类投资以交易所回购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伴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的反复,海外货币宽松以及库存去化进入尾声,下半年全球需求改善将带动经济回暖。科技板块由于去年同期基数低且明年大规模的5G建设投入将使得行业相关公司迎来价格和需求量的提升。此外,密切追踪美联储的预防性降息以及欧央行可能的重启QE对通胀的拉动作用,这将有利于原材料类股但不利消费行业的股价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