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2%

  金融界基金09月27日讯 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788)09月26日净值下跌2.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10元,累计净值为1.2310元。

  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91%,今年以来收益37.35%,近一月收益2.22%,近一年收益21.67%,近三年收益1.95%。

  前海开源中国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4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霞,自2018年03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先导智能(持仓比例1.07%)、卫星石化(持仓比例1.07%)、通威股份(持仓比例1.06%)、亿联网络(持仓比例1.05%)、桐昆股份(持仓比例1.05%)、亿纬锂能(持仓比例1.05%)、顺鑫农业(持仓比例1.04%)、中兴通讯(持仓比例1.03%)、精测电子(持仓比例1.03%)、正邦科技(持仓比例1.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A股市场在经历了快速上涨后出现了一定回调。国内货币政策的边际变化、中美贸易战的变化、国内经济的运行态势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市场的走势。我们根据上述主要方面的边际变化,动态调整行业布局,结合行业属性及PEG的量化指标,筛选出PEG较低的近100支个股等权重配置,仓位90-95%,且单个子行业不超过净值10%。在2020年公布2019年四季度报告之前维持该策略不变,将继续按照不低于90%仓位运作。2019年四季报公布10个工作日之后,再决定是否调整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中国成长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094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3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贸易战的阶段性缓解会提高市场的风险偏好。中国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升级将推动企业盈利筑底回升,我们预计三季度基本面数据将见底。这将形成推动中国A股迎来牛市行情的最重要的基石。从全球资产配置上看,我们判断美国经济大概率阶段性见顶回落,而中国经济正逐步筑底回升,A股的投资吸引力逐步增强,我们将坚定信心,看好未来A股的慢牛行情,战略性看好国家重点支持的科技、成长板块。(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