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8%

  金融界基金09月27日讯 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代码460001)09月26日净值下跌2.2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4747元,累计净值为3.2437元。

  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66.19%,今年以来收益32.23%,近一月收益3.71%,近一年收益13.89%,近三年收益25.05%。

  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2次,累计分红金额23.5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牛勇,自2018年05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6.27%)、亿纬锂能(持仓比例6.0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4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11%)、新希望(持仓比例2.80%)、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67%)、南京银行(持仓比例2.4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31%)、蓝光发展(持仓比例2.26%)、正邦科技(持仓比例2.1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宏观经济整体平稳,社融同比增速稳定维持在10%以上,短期利率水平继续保持在低位。PMI在5、6月份重新进入到50以下的位置,说明制造业企业的生产预期短期有一定波动,但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稳定在5%以上。市场在二季度出现一定波动,但大消费板块,以及各行业中具有优势地位的头部公司表现强势。基金在报告期间重点配置大消费行业,以及其它各行业中具备业绩增长前景与行业内竞争优势的头部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435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2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9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尽管PMI在二季度有所波动,但年初以来工业增加值维持在5%以上,并未出现显著下行。今年政府减税目标2万亿,增值税率的大幅下调将在企业的财报中有所体现,利于企业的盈利恢复,对经济基本面并不悲观。当前市场整体估值水平恢复至历史均值附近,估值水平整理合理。随着外围主要经济体降息措施或降息预期出现,整体上对权益市场的估值水平有一定支撑。海内外增量长期资金对A股中优质标持续关注,该类公司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我们将持续关注与逢低配置优质成长性个股,以及各行业中质地良好的头部公司。(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