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3%

  金融界基金09月27日讯 富国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5357)09月26日净值下跌2.2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87元,累计净值为0.9887元。

  富国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3%,今年以来收益21.45%,近一月收益1.20%,近一年收益17.4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袁宜,自2018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09%)、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6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5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20%)、宝信软件(持仓比例2.02%)、中国长城(持仓比例2.00%)、国泰君安(持仓比例1.98%)、广和通(持仓比例1.94%)、烽火通信(持仓比例1.92%)、光弘科技(持仓比例1.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中国经济增速小幅下行,消费价格指数有所走高,呈现轻微滞涨的格局。对A股市场而言,最大的影响因素是一波三折的中美贸易争端。年初,在乐观的贸易谈判预期下,A股市场大幅上涨;4月以后,贸易争端再起波澜,A股应声下跌;6月,随着贸易争端的再度缓和,A股也随之企稳。本基金在1月下旬显著提升了仓位,3月减仓,5月下旬再度加仓,期末维持在中性仓位水平,并以科技和券商板块配置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43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432元;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8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7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中国经济增速还将维持低位,消费价格指数将从高位略有回落,呈现轻微衰退格局。而中美贸易争端还将在磕磕碰碰中前行。预计A股市场或将出现宽幅震荡,科创板的鸣锣可能给市场带来新的热点,但也会增加股市的融资压力,另外,需要留意“核心资产”抱团格局演变的风险。(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