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鑫兴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1%

  金融界基金09月27日讯 长安鑫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鑫兴混合A,代码005186)09月26日净值下跌2.1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76元,累计净值为1.1276元。

  长安鑫兴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76%,今年以来收益33.29%,近一月收益5.15%,近一年收益22.4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忠晶,自2017年1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84%)、长春高新(持仓比例9.6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33%)、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15%)、潍柴动力(持仓比例4.94%)、平安银行(持仓比例3.58%)、泸州老窖(持仓比例2.95%)、益丰药房(持仓比例2.81%)、北方华创(持仓比例2.79%)、顺鑫农业(持仓比例2.7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需求不足导致企业资本扩展处于停滞状态,企业盈利仍处于下行过程中,减税对需求效果仍处需进一步观察,权益市场表现主要受货币政策调整预期和贸易争端的影响,出现较大波动,市场关注行业/公司盈利的稳定性。在报告期内,根据市场整体估值和流动性改善情况逐步提高权益资产比重。考虑到家电、建筑建材等行业处于房地产后周期特点,降低相关行业配置比例。另外,综合考虑估值与业绩匹配度情况,提高食品饮料、医药和农业等业绩确定性较强行业配置比例。关注TMT行业业绩反转情况,精选估值相对合理并却业绩下行基本结束的个股进行投资。最后,精选估值合理、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银行和非银等行业个股进行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长安鑫兴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58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28%;截至报告期末长安鑫兴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55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外围经济景气程度持续下降、货币传导机制不畅以及居民杠杆过高将导致下半年我国经济增长面临较大压力,我国经济结构仍处于转型过程当中。传统行业的产能出清带来的红利期基本结束,盈利增长将更多依赖于产品结构升级和减税带来的效用。新兴行业得益于融资方式的扩宽,其技术进步的进程将出现加快态势,权益市场将围绕寻找稳健业绩增长与新兴行业增长潜力进行。从行业选择看,以具有品牌和渠道优势的食品饮料和银行作为底仓,关注药品集中采购全面推广对医药行业影响,选择具有创新优势或不受政策影响的公司作为投资标的。另外,技术进步带动新的需求,产业链中具有技术优势企业将出现爆发式的增长,与头部企业合作紧密的企业盈利将具有可预测性,可作为较好投资标的,这些行业目前主要集中在TMT相关行业,将关注相关个股的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