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国企改革主题混合基金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1%

  金融界基金09月27日讯 招商国企改革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国企改革主题混合基金,代码001403)09月26日净值下跌2.0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270元,累计净值为0.9270元。

  招商国企改革主题混合基金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30%,今年以来收益38.15%,近一月收益5.46%,近一年收益17.79%,近三年收益0.9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亚,自2015年07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01%)、中兴通讯(持仓比例7.9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47%)、健帆生物(持仓比例6.63%)、泰格医药(持仓比例5.86%)、中信证券(持仓比例5.50%)、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18%)、卫宁健康(持仓比例5.17%)、同花顺(持仓比例4.48%)、和仁科技(持仓比例4.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权益市场整体表现较好,融资环境得到一定修复。本组合在一季度增加了基建和科技的配置,二季度在板块上涨中减持了科技方向的个股,同时逐步加仓大消费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04%,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8.7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宏观经济将继续面临下行的压力、企业盈利也将进一步寻底,政策面或将不会大幅转松,但权益市场的估值仍较低,市场将在这一背景中找到平衡。方向上,我们未来看好券商和科技板块。(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