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2026周期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0%

  金融界基金09月27日讯 汇丰晋信2026生命周期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丰晋信2026周期混合,代码540004)09月26日净值下跌2.0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353元,累计净值为2.5553元。

  汇丰晋信2026周期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4.55%,今年以来收益47.46%,近一月收益1.23%,近一年收益37.23%,近三年收益45.28%。

  汇丰晋信2026周期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7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淑生,自2018年06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山东药玻(持仓比例9.54%)、报喜鸟(持仓比例9.44%)、歌力思(持仓比例9.21%)、上海梅林(持仓比例5.86%)、世茂股份(持仓比例5.40%)、中顺洁柔(持仓比例2.96%)、日机密封(持仓比例2.65%)、瑞普生物(持仓比例2.49%)、周大生(持仓比例2.01%)、裕同科技(持仓比例1.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中国宏观经济仍处于从"高速"增长阶段切换至"高质量"增长阶段的时期。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的反复,市场风险偏好下降,但国内的宏观政策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货币流动性也保持合理充裕,市场整体保持了战略定力,宏观经济增速呈现温和回落。二季度制造业PMI指数从3月份的50.5下降至6月份的49.4,固定投资累计同比从3月份的6.3%回落至5月份的5.6%,工业增加值同比从3月份的8.5%回落至5.0%,PPI指数同比可能在二季度末接近通缩水平,相对而言,消费增速虽有回落但保持相对稳定。整体而言,二季度经济增速出现一定的下行压力。基金操作层面,我们坚持一贯的投资原则--紧密围绕能力圈,深度研究,长期跟踪,坚定持有,致力于提升投资成功率。另外,从目前估值水平来看,我们认为权益市场仍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维持适当仓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报告期内基金净值增长率为43.5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12.94%,本基金领先业绩比较基准30.5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由于未来经济前景仍不明朗,基建下半年有望发力。中美贸易摩擦未来仍可能存在不确定性,地产、消费等行业短期内可能仍面临压力,我们预期稳增长的压力将逐渐落到基建方向,尤其是在目前国内整体通胀仍可控,国外利率宽松的背景下,基建可能会获得相关货币支持。展望后市,虽然短期国内经济仍面临调整压力,但长远而言,我们对中国经济长期增长的空间以及短期的韧性都较为乐观,尤其是大消费领域,我们看好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坚持深挖有竞争力的企业,长期跟踪;另外,我们也会在能力圈以内去捕捉有积极变化的行业和公司机会。公司质地方面,我们看重公司对自身业务的专注度,战略执行力以及公司企业治理和激励机制;我们倾向关注那些市场关注度不高的机会,力图以完全独立、深度、长期的研究积累来获取可靠的长期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