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合锦创优势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4%

  金融界基金09月27日讯 嘉合锦创优势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合锦创优势精选混合,代码006992)09月26日净值下跌1.9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29元,累计净值为1.0229元。

  嘉合锦创优势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29%,今年以来收益2.29%,近一月收益-0.43%,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骆海涛,自2019年04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1%。

  管仁贤,自2019年04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爱婴室(持仓比例3.03%)、爱朋医疗(持仓比例3.01%)、山河药辅(持仓比例2.97%)、德邦股份(持仓比例2.74%)、艾迪精密(持仓比例2.62%)、苏垦农发(持仓比例2.61%)、张裕A(持仓比例2.50%)、美年健康(持仓比例2.42%)、隆平高科(持仓比例2.25%)、四方科技(持仓比例2.2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A股在2019年一季度走出了一波快速反弹行情后,受贸易战反复、经济基本面不明朗等因素影响,4月份A股出现了快速下行,后处于一个大的箱体震荡中。本基金成立于2019年二季度,基于对市场较为谨慎的判断,本基金维持了一个相对谨慎的仓位,同时坚持绩优股的导向为主,在指数波动较大的情况下,较好的控制了持仓组合的下行风险,并取得了绝对和相对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嘉合锦创优势精选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0133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9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下半年,贸易战、宏观经济环境等因素仍具有不确定性,但是随着二季度初A股风险的大幅释放,基于一个中长期的视角,很多个股出现了较好的风险收益比。未来一段时间,本基金将继续基于较中长期的持股周期和较为合理的风险收益比,运用"核心+卫星"投资策略,为持有人资产追求可持续的、中长期的稳定增值。(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