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恒远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9%

  金融界基金09月27日讯 前海开源恒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恒远混合,代码002407)09月26日净值下跌1.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821元,累计净值为1.5561元。

  前海开源恒远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5.37%,今年以来收益51.02%,近一月收益0.96%,近一年收益48.62%,近三年收益51.58%。

  前海开源恒远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邱杰,自2018年04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09%。

  谭荐丰,自2018年1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61%。

  肖立强,自2019年04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9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山东黄金(持仓比例5.5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3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01%)、恩捷股份(持仓比例4.57%)、吉比特(持仓比例4.55%)、金地集团(持仓比例4.24%)、游族网络(持仓比例4.13%)、长安汽车(持仓比例4.1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03%)、广发证券(持仓比例3.0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国内经济仍处于下行阶段,GDP增速(初步核算)下降至6.3%;其中外贸总体表现低迷,货物进出口总额以美元计同比下滑2%;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小幅下降至5.8%;消费相对稳定,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8.4%。物价方面,CPI保持在温和上涨区间,6月同比增速2.7%;PPI持续回落,6月同比增速降为0.0%。上半年A股市场大幅上涨,沪深300上涨27.07%,创业板指上涨20.87%。本基金主要持有成长性和估值匹配、业绩增长确定性高的个股;上半年净值上涨43.37%。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恒远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1.4072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3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3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中美摩擦和全球经济下滑等外部因素的负面影响仍将存在,海外市场也存在很大不确定性,这将给A股市场造成一定的负面压力;但随着国内改革深化、对外开放加速,我们对国内经济和A股的长期发展依然充满信心:在外部环境变化的情况下,中国没有走向自我封闭,反而是进一步拥抱世界,加大金融等各行业的开放力度;国内大力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减税降费、加速推进资本市场等各项改革;经过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资本积累、人才积累和技术研发积累,我国在高端科技、制造领域未来大概率会取得一些突破,并带动相关产业升级。目前A股市场的整体估值水平仍处于相对低位,也为长期价值投资提供了较好的环境。在后续的基金操作中,我们仍将从具备长期增长潜力的行业中精选拥有核心竞争力、估值与成长相匹配的优质个股,通过分享上市公司的业绩成长,努力为投资者创造可持续的投资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