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8%

  金融界基金09月27日讯 金鹰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鹰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951)09月26日净值下跌1.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70元,累计净值为1.0470元。

  金鹰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70%,今年以来收益24.05%,近一月收益2.25%,近一年收益10.91%,近三年收益-2.6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倪超,自2019年04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93%。

  韩广哲,自2019年07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温氏股份(持仓比例7.67%)、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69%)、京东方A(持仓比例5.52%)、东方财富(持仓比例5.22%)、星辉娱乐(持仓比例5.16%)、金地集团(持仓比例5.10%)、石基信息(持仓比例5.03%)、长城汽车(持仓比例3.54%)、长盈精密(持仓比例3.37%)、煌上煌(持仓比例3.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年初以来,整体经济增速仍处回落态势,中美贸易谈判一波三折,外部不确定性因素持续向国内经济与资本市场传导。国内主要经济数据方面,制造业PMI回落至荣枯线之下,工业增加值增速创多年新低,社融增速触底回升后保持平稳,受制于贸易战、去杠杆和通胀压力,流动性进一步持续宽松预期落空。科创板顺利推出,股票市场注册制改革与科技创新导向激活了市场活力。主要股票指数在4月份达到阶段高点,随后回落盘整,行业层面农林牧渔、食品饮料、家电和金融涨幅居前。配置上,我们仍坚持以盈利和估值并重,重点配置业绩有保障且估值相对较低的标的。我们看好三类行业的机会,一是受益货币政策放松的周期行业;二是反应经济结构转型的科技板块;三是自身景气度明显改善的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基金份额净值为1.01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6.8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经济增长层面,尽管贸易谈判最终条款达成仍有较大不确定性,但是有助于修复二季度以来极端悲观的预期,股票市场对贸易战冲击的耐受力也逐渐增强;国内经济方面,前瞻性指标PMI和工业增加值等预计仍会维持偏弱的格局,不利于上市公司短期盈利改善的预期。流动性层面,美联储如期降息,但后续降息节奏仍存在不确定性,美元进入降息周期将为国内货币政策进一步结构性宽松打开空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也释放维持稳定的信号。如财政政策持续积极、货币政策稳健偏宽松,将有助于提升市场风险偏好,叠加科创板的推出,A股市场可能出现结构性行情。本基金将重点配置高景气度的食品饮料、农业等行业;成长性行业密切关注5G上下游、新能源、云计算等产业链。个股层面:挖掘能够引领行业、持续盈利能力与管理效率优秀的核心品种,积极的态度去寻找细分行业优异公司并适当布局。(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