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睿阳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09月27日讯 广发睿阳三年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睿阳三年定开混合,代码501070)09月26日净值下跌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13元,累计净值为1.2113元。

  广发睿阳三年定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13%,今年以来收益21.13%,近一月收益4.8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傅友兴,自2019年01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重庆啤酒(持仓比例5.80%)、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58%)、洽洽食品(持仓比例5.38%)、红旗连锁(持仓比例4.42%)、益丰药房(持仓比例4.34%)、凯莱英(持仓比例4.02%)、首商股份(持仓比例3.94%)、我武生物(持仓比例3.71%)、金风科技(持仓比例3.33%)、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尽管经济总体延续下行态势;但逆周期的宏观刺激政策陆续出台,中美关系阶段性改善,且MSCI扩大A股权重,A股市场迎来反转。上半年,沪深300指数涨27.1%,中证500涨18.8%,创业板指涨20.9%;分行业看,食品饮料、非银金融、农林牧渔等行业涨幅突出,建筑、传媒、汽车等行业涨幅落后。本基金于1月底成立后,适逢市场开始加速上涨。本着安全、稳妥的原则,本基金适当控制建仓节奏,股票仓位稳步提升。行业结构上,本基金主要买入一些行业景气度向上、竞争优势强、安全边际较高的公司,建仓的股票以医疗、食品饮料、优势制造业等公司为主。目前,本基金股票仓位达到基金合同的下限,基本完成第一阶段的建仓计划。1月底成立至今,本基金实现了净值的小幅上涨,这为今后的基金运作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7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3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截至6月底,沪深300、中证500、中小板综和创业板综的静态PE分别为12.3/20.5/28.7/41.8倍。总体而言,大盘股估值偏低,中小盘股估值略高。目前看,经济走势在上半年出现一波三折;而中美贸易战也反反复复。展望下半年,预计经济环比维持相对稳定,货币政策将保持稳中偏松。随着消费、医药等市场追捧的核心资产估值进一步走高,预计下阶段板块走势将逐步分化。管理人将继续以审慎、严谨的态度,深入地研究行业和公司基本面,在此基础上结合市场变化,保持对组合的动态调整,努力为持有人实现资产净值的稳健增值。(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