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一带一路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09月27日讯 前海开源一带一路主题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一带一路混合C,代码002080)09月26日净值下跌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270元,累计净值为1.0270元。

  前海开源一带一路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0%,今年以来收益32.69%,近一月收益2.80%,近一年收益18.73%,近三年收益-9.9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国清,自2019年07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7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95%)、中航善达(持仓比例4.76%)、海螺水泥(持仓比例4.49%)、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31%)、先导智能(持仓比例4.08%)、长江电力(持仓比例4.00%)、潍柴动力(持仓比例3.82%)、吉比特(持仓比例3.71%)、中国神华(持仓比例3.62%)、五粮液(持仓比例3.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基金在2019上半年以稳健为目标,坚持价值投资。国际贸易形势的恶化对整体市场都产生了负面影响,特定行业和公司尤甚。本基金继续投资于有竞争力的行业和公司,坚持在公司层面精选个股,选取在国内外市场有竞争力的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一带一路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809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5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36%;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一带一路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88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6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3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预计国际贸易形势在短期内很难好转,这对于全球经济尤其是我国经济的增长是一个不可控因素。国际政治预计仍将是市场的重要决定因素。美联储预计会转向宽松,国内政策预计会对特定领域进行宽松。因此,下半年的股票市场预计仍将维持波动的行情。(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