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09月27日讯 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代码007346)09月26日净值下跌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63元,累计净值为1.0763元。

  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63%,今年以来收益7.63%,近一月收益4.0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武,自2019年04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33%。

  蔡荣成,自2019年04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联通(持仓比例2.99%)、同仁堂(持仓比例2.62%)、金山软件(持仓比例0.95%)、新大陆(持仓比例0.79%)、先达股份(持仓比例0.59%)、金蝶国际(持仓比例0.58%)、卫宁健康(持仓比例0.39%)、天宇股份(持仓比例0.15%)、卓胜微(持仓比例0.01%)、朗进科技(持仓比例0.0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上证综指上涨19.45%,深证综指上涨23.23%,沪深300指数上涨27.07%,创业板指数上涨20.87%。板块方面,上半年中信一级行业指数中,食品饮料、非银行金融、农林牧渔、家电等行业涨幅居前;建筑、传媒、汽车、钢铁等行业涨幅靠后。整体来说,以食品饮料、非银金融和家电等白马为代表的核心资产表现强势;以电子、通信和计算机为代表的新兴成长板块在经历一季度的较大涨幅后,由于贸易摩擦的影响在二季度回调较大,波动加大。报告期内,本基金处于建仓期,以稳健操作为主,仓位较轻,配置以中长期看好的个股为主。后续我们将致力于挖掘新一轮科技创新带动下高速成长公司的投资机会。与此同时,在综合考虑未来成长空间、行业壁垒、公司治理、估值水平的基础上,进行个股结构性优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98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1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7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下半年,宏观层面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贸易战对进出口影响较大,市场对于宏观经济整体发展前景较为谨慎。流动性层面,内、外部环境整体偏宽松。当前市场对于高ROE和盈利较确定的标的给予较高的溢价,对于成长板块关注度较低。但仔细分析未来三年各行业的景气度,5G创新周期将带动TMT板块收入和利润向上,光伏和新能源汽车将迎来比较确定的成长周期,这将带动成长板块的ROE提升。因此未来两年本基金仍然会加大在这些新兴成长板块的配置。(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