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招惠3个月定开债发起式基金10月9日起开放申购

  金融界基金9月27日讯 招商基金旗下招商招惠3个月定开债发起式(003442)发布第六个开放期开放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的公告。开放期时间为自2019年10月9日起至10月15日。以下为公告详情:

  本只基金的基金经理为周欣宇。周欣宇先生,硕士。曾任职于松河资本管理公司,从事固定收益市场策略研究工作;加入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固定收益投资部中级信用研究员;2015年8月加入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投资经理,现任招商招悦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招恒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招通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招裕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添润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商招琪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招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招盛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招怡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招华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商中债3-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基金A类单位净值增长率为 2.0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2.07%,本报告期内,基金持有人未实际持有本基金C类份额。

  基金经理认为下半年,预计流动性上会保持平稳,但低等级信用利差由于市场风险偏好的收缩会有所走扩。从央行的近期表态来看,一些宽松政策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引导资金投向小微、三农领域,而不是转向全面的宽松。预期下半年市场仍将保持震荡格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