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集团:管理人员等持续流失 股票存在暂停上市风险

  金融界基金9月28日讯 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2019年6月30日合并财务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为-23,939.82万元,公司存在经审计后2019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的风险。根据相关规定,若公司经审计的2019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显示2019年年末的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此外暴风集团称,受到内外部环境的影响,公司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出现持续流失的情况, 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稳定性造成不确定性。

  

  查询公开资料发现,截止二季度,仅有10只基金产品持有该股,和2018年四季度30家相比,有着明显的缩水,基金产品的减少,也是为了规避风险,毕竟问题股潜在的风险还是非常大的,同时,金融界基金也建议投资者对于问题股要谨慎些。

关键词阅读:暴风集团 股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