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安财债券今年第二次分红 每10份派发0.2元

  金融界基金9月29日讯 中欧基金旗下中欧安财债券(005964)发布分红公告。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2元,以下为公告详情:

  与分红相关的时间信息:

  权益登记日:2019年9月30日

  除息日:2019年9月3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年10月9日

  本只基金由蒋雯文与黄华共同管理。

  蒋雯文,证券从业7年。曾任新际香港有限公司销售交易员,任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债券交易员,任前海开源基金投资经理助理。2016年11月加入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交易员、基金经理助理。

  黄华先生,上海财经大学产业经济学专业硕士,10年以上证券从业经验。历任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组合经理,中国平安集团投资管理中心资产负债部组合经理,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组合投资管理团队负责人。2016年11月加入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策略组负责人、中欧货币市场基金、中欧康裕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欧弘安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中欧骏益货币市场基金、中欧瑾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中欧弘涛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中欧强泽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中欧可转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中欧聚信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根据基金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单位净值增长率为3.0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4%。

  基金经理认为综合看,今年下半年库存周期回升的概率将会随着去库存时间的推移逐渐提高,且通胀的回升有可能叠加减税的滞后效应,改善盈利预期并加速制造业投资,进而修复经济增长的内生动能。基于这种考虑,即使二季度的经济增速低于市场预期,对下半年市场的预判应该稳中有降,不宜过于悲观。

  从政治局会议重提结构性去杠杆以及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结构性问题来看,经济一旦显现出企稳态势,管理层对结构调整的诉求便会提高;而如果外部环境不确定性激增,叠加经济内生动力偏弱引致就业形势严峻时,稳增长便将被赋予更多的权重, 故整体来看,未来政策将更多的在稳与进之中谋求平衡。同时我们认为货币宽松对需求刺激作用边际转弱的情况下,对经济刺激呵护作用将更多依赖于财政政策的发力。因此整体宏观流动性环境出现大水灌溉的概率相对较小,但无风险利率仍将在低位保持,受汇率和通胀影响,下行空间可能十分受限,推动信用利差收窄则仍将是货币政策调控的重点所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