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时代先锋股票10月8日起暂停10000元以上大额申购

  金融界基金9月29日讯 中欧基金旗下中欧时代先锋股票(001938)发布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为保证基金的稳定运作以及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10月8日起,限制10000元以上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以下为公告详情:

  本只基金的基金经理为周应波。周应波先生,中欧时代智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拟任投资经理。中国籍,9年证券从业经验。历任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2014年 10月加入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研究员、投资经理助理、投资经理,现任中欧时代先锋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A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6.8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18%;C单位净值增长率为26.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18%。

  基金经理认为,三季度总体思路不变,依然是“淡化宏观,继续关注科技和消费”。宏观经济层面依然体现出“稳”的特征,2019年全年,基建的托底、地产投资的韧性使得经济数据可能呈现“稳、弱”相间格局,即比较平缓的下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