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纯债债券披露第一次清算报告

  金融界基金9月30日讯 信达澳银基金旗下信达澳银纯债债券(002554)发布清算报告。基金合同自2016年5月5日起生效,基金的最后运作日为2019年7 月23日,自2019 年7月24日起进入清算期。由于基金持有的流通受限债券无法确定变现时间,基金计划将进行两次清算,其中第一次清算期间为2019年7月24日至2019年8月13日,第二次清算期间将根据流通受限债券的变现时间确定。以下为相关公告:

  基金合同终止事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由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组成,行使下列职权:(二)决定修改基金合同的重要内容或者提前终止基金合同”;第八十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基金合同终止:(二)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终止”。根据《信达澳银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第十九部分基金合同的变更、终止与基金财产的清算”的“二、《基金合同》的终止事由”中约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经履行相关程序后,《基金合同》应当终止:1、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终止的”。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第四十八条的规定,“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的事项自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

  基金财产清算程序

  (1)《基金合同》终止情形出现时,由基金财产清算小组统一接管基金;

  (2)对基金财产和债权债务进行清理和确认;

  (3)对基金财产进行估值和变现;

  (4)制作清算报告;

  (5)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对清算报告进行外部审计,聘请律师事务所对清算报告出具法律意见书;

  (6)将清算报告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并公告;

  (7)对基金财产进行分配;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孔学峰与唐弋迅管理。

  孔学峰先生,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证券从业15年。历任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固定收益总部副总经理。2011年8月加入信达澳银基金公司,历任投资研究部下固定收益部总经理、固定收益副总监、固定收益总监、公募投资总部副总监,信达澳银稳定价值债券基金、信达澳银鑫安债券基金(LOF)、信达澳银信用债债券基金、信达澳银慧管家货币基金、信达澳银纯债债券基金、信达澳银慧理财货币基金、信达澳银新目标混合基金、信达澳银安益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唐弋迅,证券从业7年,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专业硕士。曾经在第一创业证券,任研究所债券研究员;任固定收益部销售经理、产品经理;任固定收益部债券交易员、投资经理助理。2016年8月加入信达澳银基金,任信达澳银慧理财货币基金、信达澳银新目标混合基金、信达澳银新财富混合基金、信达澳银纯债债券基金、信达澳银新征程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信达澳银新起点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信达澳银慧管家货币基金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基金单位净值净值为0.700元,累计净值为0.700元,单位增长率为-32.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3%。

  基金公司简介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5日,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深圳。股东结构为中方股东—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54%);外方股东—康联首域集团有限公司(46%)。

  据公开资料显示,截至上半年,信达澳银基金旗下非货币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为72.27亿元,资产规模排名第82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