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信息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10月01日讯 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信息产业混合,代码000263)09月30日净值下跌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830元,累计净值为2.0600元。

  工银信息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8.46%,今年以来收益48.58%,近一月收益3.54%,近一年收益38.75%,近三年收益-2.03%。

  工银信息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9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单文,自2017年07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广联达(持仓比例6.61%)、华测检测(持仓比例4.3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19%)、生益科技(持仓比例3.38%)、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29%)、九阳股份(持仓比例3.04%)、科大讯飞(持仓比例2.99%)、鹏鼎控股(持仓比例2.9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59%)、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上证指数上涨19.5%,深证上涨26.8%,创业板指上涨20.9%。上半年有很好的赚钱效应,主要原因是流动性的改善以及年初市场对于能否解决中美贸易争端逐渐转向乐观。结构上来看,农林牧渔、食品饮料、非银金融、计算机、军工、电子等行业表现较好。我们的组合主要以云计算、金融科技、5G、电子、消费作为主要的配置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6.8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0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宏观经济有下行压力,中美贸易争端依然具有不确定性,预计流动性仍会保持适当宽松,财政政策也会成为逆周期调控的重要手段。整体来看,我们认为下半年缺少大的机会,但是新的需求在慢慢孕育,5G网络建设以及带来的换机需求、新能源正在逐渐走出对于补贴的依赖,另外广阔的内需市场能够给优质的公司提供持续的成长空间。我们的组合主要以自下而上的选股为主,另外适当布局潜在的市场空间较大、产业趋势明确、能够跨过渗透率拐点行业。云计算、人工智能、金融科技、5G以及消费电子、汽车电子、检测、消费等为主要的配置方向(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