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智增精选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上涨1.68%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09日讯 华安智增精选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10月08日上涨1.09%,现价1.194元,成交4.2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146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68%,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6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8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6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2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46.3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2146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春,自2018年03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9.79%)、海螺水泥(持仓比例9.7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73%)、五粮液(持仓比例9.7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6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9.57%)、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82%)、万华化学(持仓比例7.72%)、三钢闽光(持仓比例7.56%)、海尔智家(持仓比例4.8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沪深300指数上涨27.07%。本基金维持较高股票仓位,重点布局食品饮料、金融、家电、建材、化工等行业。尽管上半年市场波动剧烈,但本基金始终聚焦于估值合理偏低的优质企业,总体取得了较好的投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16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3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2.8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上半年,困扰于经济减速和贸易纷争,市场波动剧烈。但万物皆有周期,在持续两年经济放缓之后,市场终将孕育重新向上的力量。更重要的是,中国经济是个大池塘,已经能够经得起风浪。因此,面对当前经济中周期的下行波动,我们反而更加积极乐观。从股票市场来看,上半年有所反弹,但总体仍处于各种负面因素压制下的低估状态。那些具备中长期竞争优势的优质企业,依然具备明显的估值优势。展望下半年,我们认为整体市场仍然具备明显的投资价值。我们看好下半年市场,将继续维持高仓位运作。从投资方向上看,我们努力将有限的仓位集中在那些以苛刻的标准挑选出来的优质企业。我们认为优质企业是稀缺的,那些符合中国经济发展趋势,能够共振于时代前进的脉搏,具备广阔发展空间的优质公司尤为稀缺。企业经营起伏,犹若四季更替,人们都想在春天去采摘最美的花朵,而忘了恰恰是在冬季孕育了春天的美丽。我们希望在市场持续低迷之时,在各个行业中挑选出那些最具发展前景的企业,并以合理偏低的价格买入并中长期持有,充分分享市场低迷所带来的估值折价和优质企业持续成长所带来的长期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