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宏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9%

  金融界基金10月09日讯 华安宏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宏利混合,代码040005)10月08日净值上涨1.6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5.0085元,累计净值为5.6285元。

  华安宏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6.53%,今年以来收益55.99%,近一月收益-2.22%,近一年收益48.48%,近三年收益41.60%。

  华安宏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6.8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春,自2015年10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9.7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9.7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6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9.5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9.49%)、海螺水泥(持仓比例8.52%)、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33%)、三钢闽光(持仓比例6.00%)、万华化学(持仓比例4.87%)、海尔智家(持仓比例4.7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沪深300指数上涨27.07%。本基金维持较高股票仓位,重点布局食品饮料、金融、家电、建材等行业。尽管上半年市场波动剧烈,但本基金始终聚焦于估值合理偏低的优质企业,总体取得了较好的投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4.787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9.1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4.4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上半年,中国经济增速继续放缓,至今已经持续了八个季度,二季度GDP增速更是创下了近二十年新低。但万物皆有周期,在持续两年经济放缓之后,市场已经孕育着新旧动能的此消彼长和传统周期的逆向波动。面对市场持续悲观的一致预期,我们反而更加乐观积极。从股票市场来看,我们认为当前市场仍然处于明显低估状态,市场机会大于风险。在经济增速中枢下移的背景下,A股市场的长期投资价值在于:无风险利率长期下降趋势下的市场整体估值系统性回升;低资本支出趋势下传统产业的持续高分红收益;新旧动能转换趋势下不断涌现的新兴产业的持续成长。展望下半年,我们认为整体市场具备明显的投资价值,我们看好下半年市场,将继续维持高仓位运作。从投资方向上看,本基金将继续聚焦于“好公司,好赛道,好价格”。我们认为“好公司”是时间的朋友,因稀缺而珍贵。在标的选择上,我们宁缺毋滥,努力将有限的仓位集中在那些以苛刻的标准挑选出来的优质企业。我们将进一步聚焦于“好赛道”,“好赛道”共振于时代的脉搏,烙有时代前进的脚印,我们看好消费升级,产业集中和科技创新等符合中国经济长期发展趋势的优质赛道。我们也将严格遵循“好价格”,我们以企业的全生命周期价值来判断价格的合理性,尽量排除短期价格扰动,“好价格”能让我们更大程度地分享杰出企业持续成长的超额回报。(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