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标普500指数美元汇净值下跌2.6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10日讯 易标普500指数美元汇基金10月08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184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6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75%,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6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0.0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6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1842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FAN BING(范冰),自2017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47%。

  刘树荣,自2018年08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微软(持仓比例3.95%)、AAPL(持仓比例3.33%)、AMAZON COM INC(持仓比例3.02%)、脸谱(持仓比例1.78%)、Berkshire Hathaway B(持仓比例1.59%)、强生(持仓比例1.42%)、摩根大通(持仓比例1.40%)、谷歌(持仓比例1.28%)、EXXON MOBIL CORP(持仓比例1.25%)、谷歌A(持仓比例1.25%)、VISA INC-CLASS A(持仓比例1.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标普500指数创近十年来最大季度涨幅。美国一季度经济数据低于预期,PMI、非农就业和消费等数据显示经济基本面和需求开始从顶点转向衰退。美联储在2019年一季度维持利率不变,同时给出超预期的鸽派指引,进一步下调了经济和通胀预期,并在年内结束缩表。偏宽松的货币政策提振了市场的风险偏好,推动美股上涨。美国政府在2019年1月经历了史上最长的关门事件,特朗普的一些政策也受到国会的掣肘,推进放缓或停滞。中美贸易摩擦出现了缓和迹象,双方停止了互相加征关税的动作,等待后续谈判进一步解决争端,也进一步改善了市场的情绪。2019年二季度,宏观方面多项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内生动力减弱,就业和消费不达预期,预计未来企业盈利下降。美联储6月维持利率水平不变,但偏鸽派的前瞻指引基本为未来降息打开了大门。2019年5月初,特朗普通过推特发出了继续加征关税的信号,受此影响美股出现明显回调,直到6月份在美联储降息预期的推动下反弹并创出历史新高。中美两国元首在大阪G20会议期间会面,双方同意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美方表示不再对中国出口产品加征新的关税,两国经贸团队将就具体问题进行讨论。作为追踪标普500指数的被动式海外指数基金,本基金采用完全复制法,力求追踪误差最小化。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87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8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63%,年化跟踪误差0.377%,在合同规定的目标控制范围之内。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下半年,全球经济增速面临压力,各国政府转向偏宽松的货币政策;重点关注美股企业半年报的盈利情况,以及美联储是否会如市场预测的开启降息的进程。(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