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基金旗下两只定开债10月11日发放现金红利

  金融界基金10月10日讯 国联安基金旗下国联安增富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006495)与国联安增裕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006508)发布分红公告。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国联安增富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派发红利0.041元,每10份基金份额国联安增裕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派发红利0.059元。以下为公告详情:

  与分红相关的时间信息:

  权益登记日:2019年10月10日

  除息日:2019年10月10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年10月11日

  国联安增富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与国联安增裕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的基金经理均为欧阳健与沈丹。

  欧阳健先生,硕士研究生,证券从业17年。曾任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市场部利率及衍生产品交易主管;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固定收益投资部部门执行董事。2018年5月加入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固定收益部副总监。现任国联安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国联安增富一年定期开放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国联安增裕一年定期开放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国联安增瑞政策性金融债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沈丹女士,硕士研究生,证券从业9年。曾在中国人保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交易员;在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任投资经理。2017年3月加入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基金经理助理。现任国联安双佳信用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国联安增富一年定期开放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国联安增裕一年定期开放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国联安增鑫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公司半年报,基金的业绩表现为国联安增富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基金单位净值增长率为1.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24%;国联安增裕一年定开债券发起式基金单位净值增长率为 1.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 0.24%。

  基金经理认为下半年,经济下行压力仍在,虽然G20峰会期间中美两国首脑达成了部分共识,情绪上出现一些边际改善,但在宽松货币环境下解决债务问题仍然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基调。本基金将继续跟踪经济基本面、货币政策等方面的变化,适时进行持仓结构调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