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安诚3个月定开债分红!每10份A派发0.51元 C派发0.41元

  金融界基金10月10日讯 博时基金旗下博时安诚3个月定开债(003564)发布分红公告。分红方案为每10份基金份额A派发红利0.51元,每10份基金份额C派发红利0.41元。以下为公告详情:

  与分红相关的时间信息:

  权益登记日:2019年10月14日

  除息日:2019年10月14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年10月16日

  本只基金由基金经理程卓管理。程卓先生,硕士。曾先后在招商银行总行、诺安基金工作。2017年加入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博时安诚3个月定开债基金、博时富元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博时富诚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博时裕盈纯债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等基金的基金经理。

  根据基金半年报,本只基金业绩表现为基金A类基金单位净值为1.067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67元,本基金C类基金单位净值为1.05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55 元。基金 A 类单位净值增长率为1.62%,基金C单位净值增长率为1.44%,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71%。

  基金经理认为在经济仍有下行压力,流动性相对宽松,外围政策偏鸽的大环境下,债券市场中期内风险不大。但经历了一年多的下行后,目前收益率水平处于较低位置,市场波动将加大。基金组合遵循稳定防守的投资理念,投资思路上保持谨慎乐观,策略上以利率债投资为主,兼顾少量商业银行债配置,辅以存单和资产支持证券,并保持适度杠杆。

关键词阅读:博时基金,分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