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天惠成长混合(LOF)A净值上涨1.6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11日讯 富国天惠成长混合(LOF)A基金10月10日上涨1.52%,现价2.231元,成交259.77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2638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6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0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3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9.38%,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96%,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4.3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5.0518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4次,累计分红金额32.2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朱少醒,自2005年11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59.9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国瓷材料(持仓比例7.2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55%)、五粮液(持仓比例5.14%)、安车检测(持仓比例5.1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95%)、上海钢联(持仓比例4.7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6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33%)、大商股份(持仓比例3.2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7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上半年,中国实体经济经历了贸易冲突、增速放缓等重重压力,但从数据上来看表现平稳。货币政策相比较去年的严厉去杠杆有显著放松,中美贸易谈判未来的具体进程依然不明朗,但投资者对此的心理承受能力有所增强。这两者的改善显著提振了投资者信心,上半年权益市场涨幅度明显。本基金上半年保持了较高的仓位,组合更加集中在经营稳健、质地优良的股票上。行业、风格配置比较均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A/B级为2.0634元,C级为2.0946元;份额累计净值A/B级为4.8514元,C级为2.1396元;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A/B级为39.41%,C级为39.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A/B级为18.72%,C级为18.7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认为实体经济面临的增速放缓的风险依然存在。好的一面是本轮下行中,优秀企业的准备比较充分,库存控制良好,供给格局显著好于上一轮调整。另外一面,前期降税等改革措施的影响也将逐渐体现。A股市场的整体估值当前依然处在价值投资区间。投资者对企业质地、经营抗风险能力、增长的质量会有更高的要求,优质企业可能长期能获得溢价。个股选择层面,本基金偏好投资于具有良好“企业基因”,公司治理结构完善、管理层优秀的企业。分享企业自身增长带来的资本市场收益是成长型基金取得收益的最佳途径。(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