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同盛成长优选灵活配置(LOF)净值上涨1.6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10月11日讯 长盛同盛成长优选灵活配置(LOF)基金10月10日上涨1.04%,现价0.768元,成交12.93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784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6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0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6.33%,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8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0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3.9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3.220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代毅,自2019年05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温氏股份(持仓比例7.00%)、中兴通讯(持仓比例6.3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8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19%)、冀东水泥(持仓比例4.58%)、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83%)、海螺水泥(持仓比例3.78%)、嘉化能源(持仓比例3.76%)、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68%)、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6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国际国内经济保持稳定,政府改革和开放不断深化,奠定了我国经济长期增长的基石。同时一方面货币政策稳健宽松和财政政策积极发力,另一方面继续严控房地产和基建大干快上。上半年A股市场整体呈先扬后抑的走势,一季度市场涨幅较大,5、6月份调整,上证综指整体涨幅19.45%。受中美贸易谈判进程影响,市场情绪和部分行业盈利预期出现下修。市场分化明显,行业方面,食品饮料和农林牧渔涨幅靠前;个股方面,核心资产持续占优,和中小板、创业板呈分化行情。本基金根据对经济和资本市场的判断,保持中性偏保守的仓位,主要配置方向是各细分行业的优质成长股,阶段性参与了券商、建材等行业的上涨行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2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3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2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国内外经济形势依然有不确定性,可以预见政策将延续底线思维和逆周期调控思维,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坚持预调微调,形成“六个稳”的组合拳。一方面我们要防止中美贸易冲突和经济周期的尾部风险,另一方面更要看到中国经济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本基金将继续聚焦优质赛道的行业龙头,相对上半年重心将放在优质科技股方面,同时关注核心资产的投资机会,寻求风险和收益的平衡,争取为投资者创造良好收益。个股方面,以业绩确定、估值较低的优质公司为主。(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