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华兴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10月11日讯 国寿安保华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寿安保华兴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5683)10月10日净值上涨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01元,累计净值为1.1601元。

  国寿安保华兴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03%,今年以来收益25.79%,近一月收益-1.31%,近一年收益22.25%,近三年收益--。

  国寿安保华兴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琦,自2018年04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29%。

  李捷,自2018年04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三一重工(持仓比例3.3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34%)、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31%)、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12%)、老板电器(持仓比例1.9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82%)、建设银行(持仓比例1.62%)、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51%)、卫宁健康(持仓比例1.49%)、烽火通信(持仓比例1.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A股市场整体呈现先扬后抑的走势,上证综指累计上涨约19.45%,深圳成指上涨约26.78%,创业板综上涨约20.94%。上半年表现较好的行业分别为食品饮料、非银金融、农林牧渔、家用电器、计算机等,其余行业表现相对较弱。港股市场在2019年上半年也随全球市场出现一定的反弹。2019年上半年,权益市场在经历了2018年大幅调整后,出现了较大的预期修复和调整行情,市场整体呈现先扬后抑走势。国寿安保华兴基金较好的把握住了市场机会,逐步提升了权益配置比例。基金组合中权益配置主要集中在优质的行业和公司。其中,A股市场配置比例相对较高的行业包括:电子、家电、机械设备、医药生物、汽车等;港股市场配置比例相对较高的行业包括:金融业、消费、科技等。截至2019年6月30日,基金组合中持有的股票市值占资产净值比例约为90%,持有的债券市值比例约为7.7%。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39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6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7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下半年,我们认为,虽然中美谈判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但国内政策面仍有进一步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空间。若海外的不确定能够消除,同时,随着国内一系列资本市场和经济改革的逐步落地,市场仍有望延续上半年稳中向好的格局。从中期看,中国经济发展的动能仍然充足,经济发展模式从重“总量”到重“质量”的转变将支持更多附加值高的行业发展,这也将给A股和港股资本市场带来更多的投资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