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前海联合泓鑫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10月11日讯 新疆前海联合泓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疆前海联合泓鑫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7043)10月10日净值上涨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236元,累计净值为1.3236元。

  新疆前海联合泓鑫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89%,今年以来收益24.89%,近一月收益-1.60%,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杰,自2019年0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9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7.79%)、三一重工(持仓比例7.0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3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78%)、闻泰科技(持仓比例5.1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05%)、五粮液(持仓比例4.99%)、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74%)、先导智能(持仓比例4.49%)、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宏观预期下调、信用风险、贸易战仍然是影响市场的三大主要因素,不同于去年的是,年初决策层“六个稳”各项措施,使得信用风险得到有效的控制;贸易战虽然在5月份再次出现反复,但边际影响趋弱;而二季度经济数据确认下行后,宏观经济和企业盈利的预期下行空间,成为影响市场的最主要因素。从市场表现看,一季度在前述三大因素集体向好的共振下快速上涨;二季度经济预期下调、贸易战反复,市场出现较大幅度回调。但由于信用风险的有效控制、以及减税降费等改革措施的落地,我们认为本轮调整低点和中长期底部区间已经出现。从本基金实际操作情况看:一季度,我们采取精选个股、保持中性仓位的策略,1-2月表现较好,但3月份跑输市场;二季度,市场大幅回调,我们综合考虑市场的极端风险可控,因此在下跌中将整体仓位提高至较高水平,并适当优化了持仓结构,最终获得较好超额收益。配置结构上,考虑到中国正处于新旧动能重要转换期,我们认为,云计算、5G、新能源、创新药为代表的新经济板块,仍将是中长期高质量发展的主线;消费板块中,满足美好生活需求将贯穿主线,医疗服务、品牌消费、大众消费品长期看仍将稳健增长;周期板块中,虽然总量下行趋势确认,但仍可关注市场份额和ROE持续提升的行业龙头。综上,我们在个股选择上,仍主要按上述思路精选基本面优秀、增长趋势明确的优质公司,坚守长期价值投资底线,与上市公司共同成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泓鑫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23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1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28%;截至本报告期末前海联合泓鑫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29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6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我们对主导市场的重要因素排序,仍然为宏观预期和企业盈利、贸易战、信用风险。从基本面看,地产、基建韧性好于预期,经济失速风险不大,而宏观经济和企业盈利预期有望在三季度见底;从市场估值看,仍处于历史合理中枢下方;从流动性看,货币政策总体仍维持宽松预期,且保持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因此,我们对下半年市场总体走势中性偏乐观,而随着经济预期见底,结构性机会可能会相对增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