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升级主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2%

  金融界基金10月11日讯 华安升级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升级主题混合,代码040020)10月10日净值上涨1.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580元,累计净值为1.9580元。

  华安升级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1.53%,今年以来收益50.93%,近一月收益1.60%,近一年收益46.83%,近三年收益21.30%。

  华安升级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9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饶晓鹏,自2015年09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9.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43%)、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92%)、宁波银行(持仓比例5.5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5.46%)、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98%)、海螺水泥(持仓比例4.79%)、泰胜风能(持仓比例4.73%)、五粮液(持仓比例4.66%)、日月股份(持仓比例4.20%)、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6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半年上证指数上涨19.45%,创业板指数上涨20.87%。行业层面,食品饮料、非银行金融、农林牧渔、家电、计算机涨幅靠前,建筑、传媒、汽车、钢铁、纺织服装等涨幅靠后。风格上大市值蓝筹、各个细分行业龙头整体较强。上半年华安升级主题在消费、成长行业均获得了一定的收益,通过行业结构的调整降低了市场下跌的影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1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0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1.5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上半年,在国内外风险挑战增多的复杂局面下,管理层适时适度实施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半年经济运行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主要宏观经济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展望下半年,国内经济增长放缓既有结构性因素、也有周期性因素,外部的风险因素仍为完全消除,下半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去年底中央经济工作的部署在今年上半年看到了明显的托底效果,从管理层的政策工具看仍有空间,经济尾部风险较低。中长期看,中国经济处于经济转型升级的阶段,相应地,总量投资逻辑向优质龙头或结构升级逻辑转换。未来一段时间,华安升级主题将继续聚焦符合产业方向的细分行业龙头,积极拥抱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高速增长的公司。注重产业升级机会,争取为投资者创造良好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