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境煊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2%

  金融界基金10月11日讯 国投瑞银境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投瑞银境煊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1907)10月10日净值上涨1.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806元,累计净值为1.3806元。

  国投瑞银境煊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8.06%,今年以来收益24.75%,近一月收益-3.31%,近一年收益26.30%,近三年收益33.65%。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晗,自2017年1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68%。

  叶青,自2018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6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星源材质(持仓比例5.69%)、洲明科技(持仓比例4.39%)、广发证券(持仓比例4.34%)、*ST信威(持仓比例3.90%)、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83%)、顺络电子(持仓比例3.45%)、中国人寿(持仓比例3.27%)、基蛋生物(持仓比例3.25%)、电连技术(持仓比例3.23%)、慈文传媒(持仓比例3.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国内经济在减税降费的政策和提升基建投资的对冲下维持相对稳定,市场更担忧的是中美贸易战后国内科技实力提升的难度会有所加大,组合更多侧重受经济和贸易战影响较小的消费品投资上,包括可选的高端白酒五粮液泸州老窖,也包括必需品的伊利股份等。而在5月受贸易战影响部分科技股大幅下跌后,考虑到华为自身做了5G建设的相关储备,比较价格和价值的差别后,组合增加了部分质地优秀的5G科技公司,获得了部分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A级份额净值为1.2582元,C级份额净值为1.2286元,本报告期A级份额净值增长率13.69%,C级份额净值增长率13.3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9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下半年,鉴于地产产业链有走弱的迹象以及对未来不确定预期导致的可选消费增速放缓可能,基金将更加侧重于估值合理的日常消费和老龄化相关的消费行业上如乳制品、旅游住宿等。而在成长性板块上,看好新能源光伏风电,电动车,5G相关龙头,网络安全相关标的长期成长空间。(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