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合锦程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7%

  金融界基金10月11日讯 嘉合锦程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合锦程混合C,代码006425)10月10日净值上涨2.0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66元,累计净值为1.1066元。

  嘉合锦程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66%,今年以来收益10.65%,近一月收益0.72%,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骆海涛,自2018年12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42%。

  李国林,自2019年01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0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80%)、山西汾酒(持仓比例6.25%)、新华保险(持仓比例5.6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44%)、舍得酒业(持仓比例5.27%)、中国太保(持仓比例5.23%)、中国石化(持仓比例4.85%)、千禾味业(持仓比例4.22%)、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A股迎来一轮阶段性修复行情,是由政策宽松带动情绪回升而带来的冲击性行情,同时伴随着全面宽松的流动性,一季度的经济表现明显好于预期,但到了二季度政策边际上收紧上证指数在4月份摸高3288点后,逐级下行。同时,中美冲突再次超出预期,上证综指退守3000点下方。从涨幅来看,截至6月30日,上证综指上涨19.4%,创业板指上涨20.9%。从行业涨幅来看,上半年所有行业都取得了正收益,涨幅排名前五的分别是食品饮料、非银金融、农林牧渔、家用电器和计算机,分别收获61%、43.8%、42%、37.8%和32.8%的涨幅。涨幅最低的建筑装饰行业也有4.1%。食品饮料行业是上半年的龙头行业,涨幅远远超过其它行业。在第一季度,本基金刚刚成立,为控制净值波动风险,在一季度权益仓位较低,而固收仓位较高,净值表现稳定。在二季度,报告期内,本基金基于政策转向,社融收紧的判断,认为市场将有一个风险释入和估值回落的过程,"五穷六绝七翻身"的规律将又一次应验,因此,我们在4-5月份采用轻仓防御的策略,6月份开始加大入市力度,在食品饮料、保险、医药等具备消费升级和成长性的行业中精选个股,主要投资于其中的头部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嘉合锦程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26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5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34%;截至报告期末嘉合锦程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21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3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下半年,经济与市场整体处于一个休养生息的过程中。从外部环境来看,中美之间的大博弈可能继续保持目前斗而不破反复拉锯的态势,但世界经济的大趋势却面临着向下的压力。从内部环境来看,中国经济增速依然处在下滑过程中,中长期底部有待探明。从政策空间来看,经济下行压力呼唤政策宽松,但宽松的空间已然有限,下半年流动性难有放松。因此未来政策的核心将逐步转向推动深层次改革上来。从公司业绩来看,A股整体的业绩低点在2018年四季度出现,但不同板块之间的走势存在明显分化。总体而言,下半年的A股,整体将延续震荡格局,市场呈现分化的结构性机会,与经济相关度高的行业或将承压。投资者需要回归基本面,从公司竞争优势、业绩的持续性和估值的性价比来自下而上选择投资机会。从行业上看,我们认为军工、通信等业绩拐点已现,下半年将持续表现,汽车、电子等行业底部有望在三四季度出现,将迎来转机。医药生物有望保持稳健增长,农林牧渔或将保持高景气。而上半年强势的食品饮料、金融地产等板块有波段性机会。(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