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顺安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6%

  金融界基金10月11日讯 金元顺安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金元顺安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代码620002)10月10日净值上涨2.3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30元,累计净值为1.2630元。

  金元顺安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76%,今年以来收益39.63%,近一月收益-1.60%,近一年收益27.98%,近三年收益5.78%。

  金元顺安成长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0.2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贾丽杰,自2018年03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7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6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24%)、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08%)、通策医疗(持仓比例3.81%)、韦尔股份(持仓比例3.72%)、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17%)、片仔癀(持仓比例3.06%)、卫星石化(持仓比例2.54%)、潍柴动力(持仓比例2.4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本基金根据前期策略,主要仓位配置以持有半导体、5G、医疗服务等科技板块及必选消费板块龙头为主。报告期内,市场震荡上涨,本基金得益于高仓位和板块配置亦显著上涨。股票仓位始终保持在90%左右,行业集中度较高,个股以具备可持续成长性的行业龙头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金元顺安成长动力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0.954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7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6月官方制造业PMI为49.4%,与上月持平。上半年宏观经济逆周期调节效应显著,但制造业仍显疲弱,需要下半年货币和财政政策持续发力,预计年底有望迎来企业盈利回升。在欧洲和美国经济放缓的背景下,全球货币有望开启新一轮宽松周期。随着年底MSCI扩大A股纳入因子至20%,预计会有700亿美元流入中国市场,外资持股比例将不断提升。未来仍需重点关注社融数据能否持续回升、信用扩张、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减税降费、加大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规模、企业盈利拐点、中美贸易摩擦谈判实质性进展、科创板等诸多事件对市场的影响。策略上,在外需疲弱的极大不确定下,对冲政策在需求端的重心仍然是制造业和居民消费;而供给端可能将着力于金融改革以提升其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继续看好科创板推出的契机引导资金流入主板内与此主题相关的科技板块以及政策扶持力度有望加大的科技硬资产;挖掘低估值的成长股并配置部分具有全球化布局和全球竞争力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经济下滑背景下,坚持挖掘新的消费需求(必选消费具备持续增长潜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