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核心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5%

  金融界基金10月11日讯 上投摩根核心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核心优选混合,代码370024)10月10日净值上涨2.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7090元,累计净值为2.9240元。

  上投摩根核心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2.71%,今年以来收益49.09%,近一月收益-0.62%,近一年收益36.60%,近三年收益32.42%。

  上投摩根核心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8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芳,自2012年11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4.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00%)、隆基股份(持仓比例5.33%)、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73%)、凯莱英(持仓比例4.33%)、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13%)、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51%)、正邦科技(持仓比例3.25%)、牧原股份(持仓比例2.81%)、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70%)、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上半年A股市场总体表现良好,超越全球大多数经济体指数表现。尽管国内宏观经济数据以及中美贸易关系在1、2季度有方向性的反复和变化,对市场造成了明显干扰,但综合来看,主要支撑市场上行的因素还是经济的基本面相较2018年底的极度悲观预期大幅改善,且政策暖意始终呵护市场,导致股票市场在一季度上涨后即形成一个总体震荡的格局。本基金在年初保持了相对高的仓位,贴近指数对行业适度分散,经过深入研究,选择了一些盈利稳定、景气程度高的行业进行超配,获得了良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核心优选混合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3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若从追踪经济周期变化以及企业盈利趋势的角度来看,中报之后上市公司即将接近盈利底部。但宏观数据则还有可能进一步向下,同时政策的托底力度有加强的可能。下半年的市场将在经济寻底和政策适度放松之间寻找机会,而中美关系将进入长期动态再平衡的阶段,对市场的影响边际上在削弱。在以上大致判断之下,我们预计股票市场总体依然震荡,随着时间推移,企业盈利见底的确定性提高,市场有可能逐步趋暖。(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