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6%

  金融界基金10月11日讯 富国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5473)10月10日净值上涨2.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01元,累计净值为1.0701元。

  富国价值驱动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01%,今年以来收益54.91%,近一月收益0.45%,近一年收益34.0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畏,自2018年10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8.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泰格医药(持仓比例8.8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8.1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8.04%)、宁波银行(持仓比例7.9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87%)、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52%)、泸州老窖(持仓比例7.2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9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1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上半年,宏观经济继续延续放缓趋势,特别是中美贸易争端给中国经济带来了明显的不确定性。回顾2019年上半年,市场基本呈现出震荡上行的态势。本基金坚持价值导向,寻找业绩与估值匹配的相关标的,基金维持合理仓位。本基金持续加强对各个行业优质龙头价值股的分析和研究,努力甄选出估值与业绩相匹配的优势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A级为0.9467元,C级为0.9370元;份额累计净值A级为0.9467元,C级为0.9370元;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A级为36.18%,C级为35.6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A级为18.09%,C级为18.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9年下半年,本基金继续加强对具有估值优势的板块配置,特别关注在经济下行周期具有一定弱周期性的板块。本基金通过价值评估与分析,倾向于继续投资于优质的行业龙头公司。在保证公司质地的前提下,重点关注业绩稳定性,分红状况,估值合理性以及估值的国际比较优势。本基金将保持合理仓位,争取通过投资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的个股获取超过市场的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